首页 | 机构设置 | 人才队伍建设 | 人才招聘 | 工作流程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汤磊为所在支部党员上党课
2023-12-29 17:06  

12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汤磊以《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打造多彩文化校园》为题,为所在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意识形态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冯飞主持。

课上,汤磊重点阐述习近平宣传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汤磊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主战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学习,维护学校政治稳定,确保政治站位不错位,意识形态不偏向,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文化环境。

汤磊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向党中央看齐体现在意识形态工作各个方面,时刻做到不含糊、不放松、不偏向。

大家纷纷表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一定要真学习、真理解、真掌握,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坚守意识形态阵地不动摇,守好自己一亩三分地,把好人事人才工作入口关,切实加强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培育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坚决抵御境外思想文化和宗教渗透,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人事处
通讯地址: 中国 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 86-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