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人才队伍建设 | 人才招聘 | 工作流程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3年度职称申报政策宣讲答疑
2023-09-13 15:24  

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913午,人事处党支部在云漫湖校区临床医学组团、酬勤楼、临床R111教室开展2023年度职称申报政策宣讲答疑”党支部书记冯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专业技术人才科科长张楠,从职称评审政策规定、评审条件要求、继续教育学时、教学课时数、业绩成果认定等方面展开详细解说,帮助有职称申报意向的教职工做好职称评审中的材料准备工作,排解了教职工在职称申报准备过程中的盲从和焦虑情绪。

此次活动面对面”“心贴心的互动交流广大教职员工的好评。解答疑难问题30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为广大教职员工生服务的宗旨意识,密切了内部关系,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惠民、奉献的敬业精神,提升了教职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深化夯实了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人事处
通讯地址: 中国 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 86-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