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人才队伍建设 | 人才招聘 | 工作流程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端午”节前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3-06-20 09:02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6月19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端午”节前廉政警示教育,打好节前廉洁纪律“预防针”。

会上,支部书记冯飞传达学习了中纪委监委文章《寸步不让纠治“四风” 节前通报典型案例释放强烈信号》,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严守“底线”、不碰“红线”;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自觉遵守廉洁纪律规定,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朱俊伟同志通报了贵州省纪委监委《关于贵州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全体党员不仅从思想上受到了深刻触动,心灵上也得到了洗礼,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达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人事处
通讯地址: 中国 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 86-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