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人才队伍建设 | 人才招聘 | 工作流程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政治生日”活动
2023-05-24 09:50 欧贵飞 

523日,一场特殊的“政治生日”在知雨楼4-18会议室举行。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入党初心,不忘铮铮誓言,推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向深入

活动中,冯飞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进一步增强贯彻执行党章党规党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形成学纪、明纪、守纪的浓厚氛围;朱俊伟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全面阐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应做什么?怎么做的问题。

最后,党支部书记冯飞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让党员在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祝福的同时,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和组织期望,引导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人事处
通讯地址: 中国 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 86-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