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人才队伍建设 | 人才招聘 | 工作流程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汤磊在人事处开展主题教育领题调研
2023-05-15 08:49  

5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汤磊在人事处开展以“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 着力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的主题教育领题调研,人事处班子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汤磊强调,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来。要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云漫湖新校区办学规模,在高素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做好顶层设计,统筹当前,谋划长远。要持续在“引育用留”四大工程上下足功夫,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环境,奋力推进新时代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人事处处长冯飞从学校师资队伍现状、问题困难、解决途径等方面作汇报。与会人员积极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人事处
通讯地址: 中国 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 86-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