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人才队伍建设 | 人才招聘 | 工作流程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汤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忆校史、迎校庆”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4 13:37 欧贵飞 

3月23日,人事处党支部在文化展览馆开展“忆校史、迎校庆”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汤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冯飞组织。

汤磊指出,贵州医科大学八十五载峥嵘岁月,谱写了一代代贵医人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壮丽凯歌;昨天,它曾经历“草棚立足、破庙栖身”的艰难;今天,它可谓“滋兰树蕙、桃李芬芳”满天下;明天,它将朝着“特色鲜明、同类先进、国内一流”的百年医科大学阔步奋进。

活动围绕学校办学历史沿革、重要发展阶段和办学历史主线展开,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学校85年来不断壮大的风雨历程,被一代代贵医精神所感动,全体党员表示将自觉把个人与学校的发展相契合,与学校心连心,继续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力谱写新时代“百年贵医”建设的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云漫湖校区的建成和顺利搬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人事处
通讯地址: 中国 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 86-851-